没来得及写生贺,说白了是我懒,抱歉。不要脸地占tag说两句吧。
这是一句迟到的生日快乐,不过你不喜欢过生日,所以容我自以为是地认为你不会介意。你都三十九岁啦,是要奔四的人了,比起其他的事情,你自己才更值得你看重。
不知道你戒烟了吗。如果没有就戒了吧。别熬夜或者是四处奔波,你早该明白,除了自己,谁都无法保证不离开你的人生。
这世界上,你在意的人太多,唯独没有你。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,我只希望你停下脚步,看看你自己的人生。你是这样值得珍惜的人,知道吗?
我很幸运,在我珍重的人里面,有你。
曾经的青年已经是大叔了,我知道有很多人说你变了,但我觉得,你没变。
有些东西不是会随境遇的不同而改变的,我想你比我更懂。
还好你还是吴邪。这就足够了。

吴邪,生日快乐。
我爱你。

评论
热度(5)